诺力股份全资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性合同 合同总金额为1.13亿元

  挖贝网3月24日消息,诺力股份(证券代码:603611)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编号为“4300368193”、“4300368194”的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1,300万元。

  公告显示,合同的签约双方:

  买方(采购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卖方(供应商):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交易对象及价格:中鼎集成向宁德时代提供自动化成测试物流系统,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1,300万元。

  结算方式:按项目实施进度分期支付:合同签署时预付30%,设备交付时付款30%、验收合格时付款30%,验收合格360天付款10%(质保款)。

  质量保证期限:自买方对设备或设备改造验收合格之日其计算,按《设备规格书》所规定的的期限,若未规定的,则视为1年。

  上述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当期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的积极的影响。

  上述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上述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中鼎集成在仓储物流系统集成业务的行业的领先地位,特别是巩固了在新能源领域仓储物流系统集成业务的领先地位,有利于公司加快实现向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的转型升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659&announcementId=1207398316&announcementTime=2020-03-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