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诚科股东减持14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挖贝网 3月23日消息,华海诚科(836975)股东江苏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0年3月2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3.6万股,股份减少0.32%,当前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2020年3月23日华海诚科股东江苏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3.6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江苏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5.3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转让协议为?江苏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韩江龙、成兴明、陶军关于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海诚科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用于半导体器件、特种器件、集成电路及稀土永磁无铁芯电机、LED支架等电子封装材料产品。2019年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6694.8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15万元,较上年同期177.96万元,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