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电子职工代表监事王春亚辞职 2018年薪酬为9万元

  挖贝网 3月23日消息,近日银河电子(002519)于2020年3月19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王春亚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王春亚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王春亚税前薪酬为9.3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鉴于王春亚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和职工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比例,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春亚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任职工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

  在辞职申请生效前,王春亚仍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工监事的职责。公司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程序,尽快完成职工监事的补选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46%。

  资料显示,银河电子是一家集智能机电、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数字电视智能终端等多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各产业由下属子公司独立运营,生产经营遍布于张家港、合肥、福州、洛阳等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210&announcementId=1207393188&announcementTime=2020-03-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