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股份控股子公司为二级子公司天津泉泰提供1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

  挖贝网3月23日消息,泰达股份(证券代码:000652)发布公告称,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泉泰生活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申请融资1,000万元,期限1年,由泰达环保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该担保事项已经泰达环保股东会审议通过。

  公告显示,泰达环保与交通银行签署《保证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担保范围:全部主合同项下主债权本金及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催收费用、诉讼费(或仲裁费)、保全费、公告费、执行费、律师费、差旅费及其它费用。

  担保金额:1,000万元。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间:每一笔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或者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起,计至全部主合同项下最后到期的主债务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或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后两年止。

  本次担保为子公司互保,不占用公司股东大会已审批的2019年度担保额度,总额度仍为136.00亿元。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90.7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226.15%。根据公司制度规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对合并报表外的公司提供担保,总余额为0。公司无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担保责任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52&announcementId=1207393081&announcementTime=2020-03-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