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九有与腾讯科技于2020年3月23日签署合作框架合同

  挖贝网3月23日消息,*ST九有(证券代码:60046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在深圳以书面方式签署合作框架合同。具体内容如下:

  公告显示,合作的背景与目标:

  腾讯科技拥有QQfamily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行与运营权以及自行或授权第三方制(创)作及销售(或发行)相应的周边衍生品、主题商业体的权利。

  QQfamily商标及品牌形象说明具体内容包括QQfamily品牌及六个形象:QQ、babyQ、Dov多福、Qana卡纳、Anko安子、Oscar奥斯卡。

  公司确认其自身、其因运营相关业务开设的控股公司、分公司、门店和/或其聘用的第三方具备设计、建设、经营主题商业体的资质和能力,并希望就相关主题商业体获得甲方的授权。公司将通过设立控股公司、分公司、门店的形式经营本《框架合同》项下业务。

  基于本《框架合同》,公司将运营以QQfamily为主题、以“游戏体验、体育竞技、艺术表演和文化景观”为核心的万余平米大型室内主题乐园。

  主要内容、合作模式、合作规模或金额:

  公司可以在本《框架合同》约定的授权范围内使用QQfamily的LOGO、名称、注册商标(如有)以及形象内容,用于开发、建设及运营相应的主题商业体。双方确认,本款所述的授权内容将以腾讯科技指定的素材为准,具体内容由腾讯科技在本《框架合同》签署后另行以补充协议的方式进行约定或以腾讯科技电子邮件确认为准。公司承诺,仅有权在腾讯科技以书面形式(包括:补充协议及电子邮件)确认的范围内对授权内容进行本协议项下的使用。

  授权范围:基于本《框架合同》,公司可以设计、建设、运营主题商业体。

  授权期限:双方确认,授权期限将根据项目启动时间由腾讯科技和公司通过补充协议进行约定。

  授权性质:非独家授权。腾讯科技有权在授权期内将本合同所述权利内容授权给其他第三方。

  授权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主题商业体具体选址以后续书面协议为准。

  授权语言:简体中文,乙方能且仅能设计、建设及经营简体中文版的主题商业体。

  授权金:腾讯科技有权收取品牌形象使用相关授权金,授权金的具体内容双方另行商议并签订补充协议。

  本合同的签订对公司2020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需根据协议双方后续专项业务协议的签订和实施情况而定,公司将按要求在相关专项业务合作协议签订和实施后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462&announcementId=1207393120&announcementTime=2020-03-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