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板块大涨 东北制药等四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3月23日讯 今日医药板块大涨,东北制药、景峰制药、精华制药、福安药业涨停。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3月23日(星期一)下午4时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指导组成员、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中医药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邱海波介绍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的重要作用及有效药物,并答记者问。

  中信建投证券表示,①作为疫情期间重要的购药场所,零售药店板块整体预计维持较快增长;②疫情所需的器械或诊断试剂:迈瑞医疗(监护系列)、鱼跃医疗(呼吸机、额温枪等)及万孚生物(新冠检测试剂、甲乙流及感染炎症因子检测等);③处方药中的刚性用药肿瘤药(恒瑞医药的肿瘤线、贝达药业等);④品牌OTC(云南白药、片仔癀、华润三九)受到的影响预计也非常有限。

关键词阅读:医药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