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中标29.51亿元中国移动招标项目 润建股份涨停

  金融界网站3月23日讯 今日润建股份股价涨停开盘。

  润建股份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下属广东、安徽、贵州、山西4个省公司2020年至2022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投标且全部中标。公司为上述4个省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金额合计29.51亿元。

  公司表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2020年至至2022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是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的重要项目,如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至2022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另外,宜通世纪公告,公司为中国移动3个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折扣后合同金额合计为3.99亿元。 公司称,此次中选的项目符合公司的业务发展规划,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在广东省、贵州省、辽宁省的业务量增长和进一步拓展有积极意义,上述项目的实施对公司业绩有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在公示期内公司仅为中标候选人,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分析人士认为,上述两家中标公司市值相仿,都在60亿上下,但此次中标规模润建股份要比宜通世纪高出很多。这是企业竞争力的一种显示,也表明润建股份在新一轮电信基建投资当中的受益程度似乎更大。

关键词阅读:润建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