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创新模式助力“扶农+惠民”

  抢到啦!抢到啦!在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上简单操作,满满一大箱子蔬菜就免费送到家啦!”徐州市民娄女士指着刚收到的新鲜蔬菜兴奋地告诉记者。

  近日,江苏银行联手徐州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徐州新中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在该行直销银行“惠农超市”平台上推出优惠购菜服务,居民在线上就可以购买“安全、新鲜、种类丰富”的蔬果产品,方便快捷。

  在这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江苏银行充分发挥线上优势,积极探索帮助农户和居民应对疫情影响的新路径。该行推出的直销银行“惠农超市”优惠购菜场景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畅享绿色健康生活,同时也可以有力帮助农民解决当下蔬果销售烦恼,实现居民农户在疫情期间的“双赢”。

  直销银行“惠农超市”平台,也是江苏银行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践行服务“三农”的又一创新举措。该行积极响应创新驱动智慧江苏新生态发展的号召,以“电商连接乡村,惠农邀您同行”为服务理念,以智慧互联网的形式多举措服务小微三农,实现便民惠民。自上线“惠农超市”平台以来,为江苏省内各农副产品经销商提供了便捷的线上直销通道,并开通地方专区,为全省各地客户提供优质农副产品选购。本次合作的徐州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是徐州地区最大的菜篮子民生工程,承担着徐州地区近一半以上的农产品批发供应,银行、企业的联手将更好把“三农”服务做到实处。

  目前,江苏银行正积极布局开放的合作生态,不断探索新功能和新产品,按下服务三农、服务企业的“快进键”,走出金融科技助力地方复工复产的“新路子”。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也将尽快实现三农频道在江苏省内全覆盖,延伸服务边界,通过创新与突破助力“三农”发展。

关键词阅读:江苏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