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资环董事沈振山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挖贝网 3月20日消息,近日中再资环(600217)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沈振山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沈振山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沈振山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请求辞去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沈振山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亦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沈振山递交的辞职书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07%。

  资料显示,中再资环主要经营业务为废电的回收与拆解处理和产业园区固体废弃物一体化处置,公司所属行业为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17&announcementId=1207389705&announcementTime=2020-03-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