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即日起恢复正常运营 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

  据报道,3月20日,视觉中国发布了关于公司网站恢复正常运营的公告。截至收盘,视觉中国涨停。

  天眼查数据显示,视觉中国的运营主体为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廖杰,注册资本约7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传输技术,互联网络传播、互联网络游戏及娱乐技术,广播影视娱乐的技术,视频制作等。

  天眼查十大股东信息显示,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吴春红,持股比例为13.41%。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11月15日,视觉中国实控人之一吴春红因病医治无效逝世,系总裁梁军之母。

  据新京报报道,国家网信办消息,2019年12月10日,针对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和IC photo网站(域名dfic.cn)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国家网信办指导天津网信办会同江苏网信办、北京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网站负责人,指导上海网信办约谈IC photo网站负责人,责令两家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2019 年 12 月 11 日,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 司”)披露了《关于公司网站暂停运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1),为落实有关管理要求,公司主动暂时关闭了网站(www.vcg.com)进行整改。

  2020 年 2 月 4 日,公司披露《关于公司网站试运营的公告》,公司网站 (www.vcg.com)试运营。试运营期间,公司持续加强管理,巩固整改成果,截至目前整体运营平稳,自即日起恢复正常运营,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

关键词阅读: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