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信息与宁波协智、宁波小手合计投资1000万设立合资经营企业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汉得信息(300170)发公告称,2020年3月19日,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宁波协智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宁波小手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投资1000万人民币设立合资经营企业。

  公司以一步制造云软件著作权作价出资300万元,以及货币资金认缴出资400万元,合计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70%;协智认缴出资2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0%;小手认缴出资1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合资公司设立后,将为客户提供整套生产过程管理移动化解决方案,通过多级供应链计划、交期管控、质量管控、供应商管控、追溯与质量管控、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实现资产设备管理与设备互联,助力客户高效低成本实现数字化协同工厂。

  据了解,设立合资公司的目的:国家出台《中小企业促进法》,核心是鼓励中小企业探索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结合,目前中国中小制造业上云上平台趋势加强,大型企业已经开始建设属于自己的工业互联网。一步制造云能快速低成本解决中小企业核心问题,如订单生命管理,效率提升减员增效,数据分析实时监控,实现一站式数字化车间&供应链连接。公司以一步制造云软件著作权与协智和小手联合投资创办合资公司,旨在借助一步制造云丰富的制造行业和MES实施经验,为客户提供整套生产过程管理移动化解决方案,通过多级供应链计划、交期管控、质量管控、供应商管控、追溯与质量管控、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实现资产设备管理与设备互联,助力客户高效低成本实现数字化协同工厂。

  设立合资公司的风险:合资公司设立初期在人员配置、市场开拓、运营管理等方面,都需要一定时间进行建设和完善,因此合资公司设立后能否快速完成各方面工作的顺利推进,能否实现健康高效的运营,实现预期发展目标,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设立合资公司对公司的影响:公司与协智和小手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旨在通过独立的业务平台和运营团队的建立,加速业务拓展和客户开发,以拓宽公司的业务及盈利空间,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312&announcementId=1207386120&announcementTime=2020-03-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