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智慧与胡泉、周海林共同出资1000万元设立苏州三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三川智慧(300066)发公告称,2020年3月19日,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胡泉、周海林签署《设立苏州三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协议书》,确定共同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苏州三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其中甲方出资人民币510万元、出资比例为51%,乙方出资人民币390万元、出资比例为39%,丙方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出资比例为10%,且均以人民币现金出资。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如下:

  投资标的为设立合资公司,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510万元、出资比例为51%,胡泉出资人民币390万元、出资比例为39%,周海林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出资比例为10%,且均以人民币现金出资。

  合资公司名称(暂定名):苏州三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民生路88号2幢207室;经营范围:各类水表、水表配件、水务管理软件系统、二次供水设备以及其他相关水工产品的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为公司与具有市场和业务拓展能力的合作方以及公司在该区域的业务经理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以销售三川品牌的各类软、硬件产品,提供智慧水务服务为主营业务。因此,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整合资源,拓展市场,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与渗透率,提升品牌效益,创新营销方式。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因管理、市场等方面的因素,经营结果不达预期、投资收益不理想等风险。本次对外投资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营销模式与业务模式创新、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587&announcementId=1207386767&announcementTime=2020-03-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