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圣亚为全资子公司15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大连圣亚(600593)发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业监督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上交所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要求和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会议决议,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为保障哈尔滨圣亚持续健康、平稳地运营,公司为哈尔滨圣亚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申请1,5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贷款期限为壹年,贷款用于企业日常经营开支。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为两年。

  本次担保属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无反担保。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哈尔滨圣亚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向其申请1,5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贷款期限为壹年,贷款用于企业日常经营开支。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为两年。

  本次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签订的《保证合同》主要担保内容如下:

  合同项下的保证为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的范围为全部主合同项下主债权本金及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

  保证期限为两年。

  本次担保属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无反担保。

  据了解,截止2020年3月18日,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8.595亿元人民币、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7.195亿元人民币、上述数额分别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0.34%及142.59%、逾期担保累计数量为0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93&announcementId=1207386403&announcementTime=2020-03-1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