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为全资子公司2亿元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英飞拓(002528)发公告称,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全资子公司英飞拓(杭州)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要,拟为英飞拓系统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担保额度,英飞拓系统使用额度时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在上述额度内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在授权额度内英飞拓系统可以循环滚动使用,每笔担保金额及担保期间由具体合同约定。上述担保额度的有效期为公司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1年。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英飞拓系统将根据实际经营需要,与金融机构签订授信合同等相关合同,最终实际担保总额将不超过本次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具体担保事项以与相关金融机构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

  据了解,若上述担保额度全部实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31,504.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合并报表)的35.95%。上述担保均是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的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568&announcementId=1207386202&announcementTime=2020-03-1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