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芯微董事高松涛辞职 因个人工作岗位调动原因

  挖贝网3月19日消息,近日瑞芯微(603893)董事会于2020年3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高松涛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工作岗位调动原因,高松涛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高松涛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高松涛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高松涛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高松涛仍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的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补选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的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瑞芯微表示高松涛担任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此,公司及董事会对高松涛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3186&announcementId=1207385660&announcementTime=2020-03-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