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新城为全资子公司4.4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3月19日消息,铁岭新城(证券代码:000809)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铁岭财京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铁岭分行贷款47,500万元,该贷款余额44,000万元将于近日到期。经财京公司申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铁岭分行同意将44,000万元贷款到期日延期2年。公司需为财京公司本次期限调整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44,000万元。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保证人:铁岭新城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铁岭分行

  担保金额:44,000万元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贷款履行期限届满日后两年

  本次担保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财京公司期限调整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事项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该额度项下的具体担保事项由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铁岭分行协商确定。

  本次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财京公司期限调整的贷款提供担保额度为44,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3.74%。

  截止目前(包括本次担保),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48,99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5.30%,且均为上市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09&announcementId=1207385790&announcementTime=2020-03-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