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天山生物2019年亏损6295.10万元

  天山生物业绩快报:2019年续亏 亏损6295.10万元

  天山生物发布业绩快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亿元,同比增长118.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95.10万元,同比增长96.76%。上年度,因2018年大象事件爆发,公司按预计可收回金额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约17.95亿元,本报告期减值金额大幅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2,942.42 万元,同比增长 118.03%。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公司承接恒大在麦盖提县扶贫项目的安格 斯牛采购业务,实现进口贸易牛收入 1.2 亿元所致。

  智能自控:股东孟少新误操作减持12.3万股

  智能自控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孟少新减持股份情况,孟少新于2020年3月18日在可转债交易过程中不慎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3万股,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股份及首发后资本公积转增的股份,此次减持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04%,成交均价为8元/股。此次减持后,孟少新尚持有公司股份约206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22%。

  远望谷:终止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在公司启动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工作期间,市场及融资环境发生了变化。公司在综合评估宏观政策、市场环境、融资成本和融资期限等因素后,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工作,选择其他融资方式。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