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表现活跃 科信技术等多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3月19日讯 今日5G概念表现活跃,科信技术、富春股份、同益股份、意华股份涨停。

  消息面上,3月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司司长哈增友表示,新型消费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下一步围绕培育发展新消费方面,将重点加快以5G网络和数据中心为重点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推进信息服务全覆盖。

  同时,多地加快推进5G建设。北京市政府日前召开专题会,专题研究5G基础设施建设有关问题,对地铁内基站建设成本及设施租赁、使用费用,高速公路资源占用费,电力容量不足及电费等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北京市共开通5G基站26000个。其中,联通、电信共享基站8400个,5G用户近80万。

关键词阅读:5G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