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深天马A收到1亿元研发补助资金

摘要
深天马A收到研发补助,预计增加今年利润总额1亿元;和胜股份收到受影响保险费返还341万元;中国移动2019年净利润1066亿元超出预期>>>

  深天马A收到研发补助 预计增加今年利润总额1亿元

  深天马A于3月19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天马收到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研发补助资金1亿元。

  公司表示,该项补助资金属于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在当期计入其他收益,预计增加2020年度利润总额1亿元(未经审计)。

  和胜股份收到受影响保险费返还341万元

  和胜股份公告,收到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的受影响企业失业保险费返还341万元,公司获得的上述政府补助系现金形式的补助。

  中国移动2019年净利润1066亿元 超出预期

  中国移动在港交所公布财报,2019年全年净利润1066亿元,市场预估1054.4亿元;全年营运收入7459亿元,市场预估7411.7亿元;每股末期股息1.723港元,上年同期1.391港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