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威股份首阴后上演“地天板” 一线游资连续出货

  六连板首阴后,顺威股份(002676)18日上演“地天板”再封涨停,至此,该股近八个交易日已录得七个涨停板。盘后数据显示,多个一线游资18日卖出,其中安信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连续两日出货。

  游资连续出货

  18日,顺威股份跌停开盘,10时11分获资金撬板,此后大幅拉伸,半小时后翻红,午后开盘,该股继续拉升,很快于13时26分触及涨停,在多次开板封板后,最终以涨停收盘,报5.75元/股,全天振幅达19.89%,成交金额为9.27亿元,换手率接近25%。

  因属于价格振幅达到15%、涨幅偏离值达7%,顺威股份18日登上“龙虎榜”。盘后数据显示,买入方面,“苏南帮”游资常用营业部国泰君安深圳登良路证券营业部、天风证券福华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宁波柳汀街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镇江句容华阳北路证券营业部18日集中现身该股买入前五席,买入金额均超1300万元。

  卖出方面,一线游资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安信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18日分别卖出1221.64万元、748.65万元,依次占据卖二、卖五席位。其中,安信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在上一交易日已卖出1154.53万元,位于卖二,该营业部18日同时现身次新股瑞玛工业买一。

  互动平台一次回复收获7涨停

  顺威股份于3月9日开启连续涨停走势,当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疫情当前,公司在保复工、稳生产的情况下,子公司顺威赛特工程塑料开发有限公司正全力研发适用于熔喷布生产的改性PP材料,解决部分生产熔喷布客户的原材料需求,目前适用于熔喷布的改性PP材料已进入试产阶段,助力疫情防控。”公司股票当日即涨停,此后凭借口罩概念,顺威股份又获得6个涨停板。

  不过,顺威股份自3月11日以来连发了三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表示上述业务对公司全年业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3月17日最新披露的异常波动公告中,公司称,全资子公司广东顺威赛特工程塑料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广东赛特”)主要生产改性塑料,2019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为1.1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不足5.9%,聚丙烯材料只是改性塑料业务中的一部分,其中熔喷布专用聚丙烯材料业务预计对公司全年业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广东赛特无投建熔喷布生产线或口罩生产线的计划,随着疫情的变化和行业产能的增加,未来订单量存在不确定性。

  针对投资者关于广东赛特的PP订单已排到四季度的提问,顺威股份18日回答表示:“经核实,不存在这种情况。子公司相关业务仍在开拓市场中,目前仅有少量订单,随着疫情的变化和行业产能的增加,未来订单量存在不确定性。”

  “随着海外疫情的扩散,口罩概念反复表现,并且有时与大盘走势形成跷跷板。周三顺威股份的走势就是一个典型,早盘跌停开盘,在大盘逐步上攻带动下开板,但是午后大盘逐步回落,该股却封上涨停。不过涨停位置频繁开板,说明筹码已经散户化,场内投机氛围浓厚,理应谨慎对待。”18日,一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记者采访时表示。

关键词阅读:顺威股份 游资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