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洁能达拉特分公司获“三标”体系、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亿利洁能(600277)达拉特分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标”体系)认证以及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该公司进入规范化、标准化以及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水平再登新台阶。

  近年来,达拉特分公司通过夯实基础管理,围绕组织构架建立、岗位设定及职责划分、岗位制度和流程制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品项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全面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管理目标。据了解,达拉特分公司2014年1月曾获得“三标”体系认证。

  同时,达拉特分公司始终坚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局意识,积极开展能源体系认证工作,运用能源体系标准进行节能降耗工作,注重体系建立和实施过程的控制,对耗能因素进行科学分析,制定目标指标,采用规范化、高效化的企业管理,提升员工节能意识,形成公司节能减排文化氛围。

关键词阅读:亿利洁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