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不存在持有农用地的情况 海航创新跌停两天跌近19%

  金融界网站3月18日讯 今日海航创新股价一字跌停,昨日该股触及跌停,两日累计下跌18.55%。

  海航创新3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A股、B股股票于2020年3月13日、3月1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均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对此公司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公司主要业务经营地理区域集中在浙江省九龙山景区,公司主要从事旅游饮食服务业务及景区开发、建设、运营、投资等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暂未发生变化。公司关注到相关媒体报道将公司纳入土地流转概念股,经核实,公司在九龙山景区持有的土地性质均为建设用地,目前不存在持有农用地的情况,不涉及土地流转概念。公司在九龙山景区内的土地开发和建设严格按照当地政府控规等相关要求进行。

关键词阅读:海航创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