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汇总:上海机场2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81.53%

  上海机场:2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81.53%

  上海机场公告,2020年2月旅客吞吐量113.15万人次,同比下降81.53%;货邮吞吐量18.13万吨,同比下降7.74%;飞机起降架次15,292架次,同比下降61.72%。

  白银有色:股东瑞源基金拟清仓式减持5.64%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白银有色3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瑞源(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瑞源基金”)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417,714,900股(占比5.64%):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不超过148,095,49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即不超过296,190,980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截至本公告日,瑞源基金持有公司股份417,714,9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64%。

  天铁股份:实控人王美雨计划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天铁股份公告,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美雨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726.8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

  雪峰科技:江南化工拟清仓减持7.29%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雪峰科技3月17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股东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化工”)现持有公司股份48,00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29%,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拟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公司股东江南化工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等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48,00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29%。

  弘亚数控:股东广州海汇计划减持不超过2.57%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弘亚数控3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广州海汇成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州海汇”)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广州海汇自本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自本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票,本次减持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3,47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57%。

  建投能源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建投能源3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本次交易系建投能源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投集团”)持有的河北张河湾蓄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张河湾公司”)45%股权和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秦热公司”)40%股权。建投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称,本次交易主要为解决上市公司与建投集团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筹划本次交易事项至今,交易各方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但本次交易历时较长,期间外部环境发生一定变化,尤其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压力加大,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和友好协商,公司决定不再继续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形式推进本次交易事项。上市公司后续将进一步与建投集团协商,论证可行方案,积极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通光线缆: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通光线缆3月17日晚间公告称,持公司股份41,451,1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2.28%)的股东张钟女士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即自2020年3月23日至6月21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和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即自2020年4月9日至7月8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1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上海瀚讯:股东联新二期计划减持不超过3.03%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瀚讯3月17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8,084,805股(占公司总股本6.06%)的股东上海联新二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减持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天内(即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10月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4,042,402股(占公司总股本3.03%)。

  海正药业:股东国贸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海正药业3月17日晚间公告称,因经营发展资金需求,国贸集团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7,252,926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9%;英特药业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057,71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1%;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国贸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英特药业减持公司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即不超过9,655,318股。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转股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上述减持计划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永新光学:股东拟减持不超2.784%股份

  持公司股份3,077,0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4%的股东加茂资讯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3,077,023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84%。

  华统股份:大股东拟减持不超2.271%股份

  持本公司股份25,191,25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08%)的股东甲统股份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6,297,800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2.271%),

  优博讯:股东拟减持不超0.5046%股份

  持有本公司股份1,6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46%)的股东深圳市军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30,000股(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5046%)。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