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能源为全资子公司提供6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

  挖贝网3月16日消息,百川能源(证券代码:600681)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阜阳燃气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市分行申请额度为6,000万元贷款。2020年3月13日,公司与建设银行签署《保证合同》,为阜阳燃气提供6,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金额:人民币6,000万元。

  担保期限: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止。

  截至本公告日,扣除已履行到期的担保,本次新增担保后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204,473.99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45.62%。公司不存在对子公司以外的担保对象提供担保的情形,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81&announcementId=1207376845&announcementTime=2020-03-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