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源为全资子公司28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3月16日消息,动力源(证券代码:600405)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郎溪支行申请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8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由我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将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郎溪支行签订授信协议,期限一年,我公司将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郎溪支行签订《保证合同》,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800万元整,担保期限一年。

  截至本公告日,包括本次担保在内,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49,745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6.22%,除前述为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及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405&announcementId=1207376994&announcementTime=2020-03-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