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TWS市场未受疫情影响 后期消费有望反弹(附股)

摘要
据行业消息称苹果(Apple)AirPods供应链从农历年前的生产线赶工迄今未曾停歇,即使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也未停止脚步,显示真无线蓝牙耳机(TWS)市场需求暂未受到影响。

  据行业消息称苹果(Apple)AirPods供应链从农历年前的生产线赶工迄今未曾停歇,即使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也未停止脚步,显示真无线蓝牙耳机(TWS)市场需求暂未受到影响。业界透露,生产线能出货的订单量与客户订单需求量的差距范围始终未能缩小,赶工脚步只会加快不会放慢。

  供应链透露,苹果2020年出货预估量为9000万套,与2019年的6000万套相比年增50%。

  行业方面,据Counterpoint研究报道,2016年全球TWS耳机销售918万副,2019年销售1.2亿副,年复合增速136%。预计2020年TWS耳机出货2.3亿副,同比增长92%;预计2022年有望出货7亿副,未来3年复合增速高达80%。长期来看,全球每年新增手机销量约14亿部,且耳机具有巨大存量市场,TWS耳机替代空间大。另据13日消息,目前,新冠状病毒开始在美国和其他国家蔓延,而中国的情况则在逐渐好转,苹果公司也向外媒证实,本周五,中国大陆的42家AppleStore零售店都将恢复营业,预计TWS市场有望迅速回暖消费,相关TWS耳机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共达电声: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电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卓翼科技:在现有蓝牙和无线音频技术基础上切入真无线音频领域。

关键词阅读:苹果 无线耳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