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只平价口罩投放深圳市场 比亚迪将为全市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

  3月15日上午,“1500万只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比亚迪与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等企业协商一致,携手在深圳市场持续投放平价口罩1500万只,以更好满足深圳市民的口罩需求。

  深圳市政府黄敏副市长、市政府杨修友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管局李忠副局长、黄生文副局长、单友亮副局长、夏昆山二级巡视员,比亚迪公司王传福董事长,以及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比亚迪公司将自2020年3月16日至3月31日,共向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万只。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承诺上述比亚迪供应口罩仅在深圳市场销售,通过公司在深圳辖区的各线下门店及自营网站向在深市民销售,并不转卖、不囤积、不加价、不浪费。

  “1500万只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传福作为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在疫情任务异常艰巨的时期,在人民迫切需要口罩的时候,比亚迪作为‘中国制造’的一个代表,我们应该站出来,动用一切力量援产口罩。”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发表讲话

  比亚迪位于深圳龙岗区的宝龙工业园,是一个拥有完备、先进智造产线的现代化厂区,一天可生产50万台高端手机。一个多月以前,该园区里开辟出了“特殊”车间,上百个工人每天两班倒、机器24小时昼夜不停地生产口罩。

  2月8日,比亚迪正式宣布援产口罩、消毒凝胶为抗疫助力

  比亚迪12个事业部抽调3000多名工程师,通过夜以继日的不懈努力,克服各种困难,3天绘制400张图纸、7天完成口罩机的研发制造、不到30天建成100条口罩生产线,日产能已突破500万片,创造企业转产口罩的“深圳速度”,也一跃成为了目前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商。

  比亚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自2月17日实现口罩量产以来,比亚迪不断提升口罩产能,已为医院、公交、出租、机场等公共服务领域捐赠1000万元资金和超过500万件口罩,支持湖北等地抗击疫情,以及全国各行业、上下游企业及深圳市大型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1500万只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深圳制造”的比亚迪口罩将正式向本地市民个人开放供应。深圳市6家定点超市和药店将平价供应高品质的比亚迪一次性医用口罩,到3月底将累计投放1500万只,为全市抗击疫情和保护市民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平价口罩 比亚迪 医用口罩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