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网络对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博注册资本从2000万元增加到3100万元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云端网络(834122)发公告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熠博”)进行增资,注册资本从人民币2,00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3,100万元。

  本次增资是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作出的决定,将增强上海熠博的资本实力,促进其业务发展,提升公司未来整体效益和持续发展,符合公司长期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的需要。

  据了解,本次增资是公司经营业务长远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从长远发展来看,本次投资有助于拓展公司业务,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具有积极的作用。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云端网络主要从事于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互联网内容加速服务、互联网接入业务、私有集成云和云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