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信股份聘任于扬利、于晨山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近日腾信股份(30039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于2020年3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聘任于扬利、于晨山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于扬利:198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2015年5月至今任长沙财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于晨山:196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国防动员与国防教育本科。2013年至2018年任键泽丰(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至今任职国广龙德(北京)投资基金公司总经理。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5.2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2.90%。

  资料显示,腾信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在互联网上提供广告和公关服务,通过分析相关数据,使得广告和公关服务的精准度更高,服务效果更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106&announcementId=1207372383&announcementTime=2020-03-13%2017: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