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集体沦陷!港股"兄弟"已处于大崩溃边缘 A股还能扛多久?

摘要
周三美股再度暴跌,道指跌近6%。周四亚太股市也全线重挫,其中泰国股市盘中狂泻逾10%。A股也未能幸免,但跌幅相对较小。在利好预期下,A股表现相对抗跌,但这种局面恐难以持久,后市面临巨大的补跌风险。

  周三美股再度暴跌,道指跌近6%。周四亚太股市也全线重挫,其中泰国股市盘中狂泻逾10%。A股也未能幸免,但跌幅相对较小。在利好预期下,A股表现相对抗跌,但这种局面恐难以持久,后市面临巨大的补跌风险。

  

  美股算是如期再度暴跌,丝毫不出意料。目前看预期的c3浪应正在展开。截至发文,标普指数期货下跌5%,已经来到2600点的最保守目标。预计这里是拦不住的,后市有望向1.382倍目标2400点一线进发。

  

  今日A股也未能幸免,沪指盘中逼近2904低点,而创业板指则是跌破了周二低点。那么这就表明反弹结构已经不会展开,后面即使再涨也属于反抽性质,没有重大利好刺激很难再去回补周一缺口。现在指数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创业板已经率先破位,后面等待确认信号即可。一旦出现长阴,那么反弹正式宣告终结。今日A股缩量下跌,这是要变盘的信号。A股还能继续“打时间差”,在周五逆势大涨向上变盘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提醒一下各位,不要认为缩量下跌就是正常调整,只有在上升趋势中才能这么看。

  

  从港股来看,今日恒指大跌逾3%,一举将去年8月以及2018年10月低点全部击穿。从周线来看,恒指目前是长阴破位的状态,三角形下轨已经被大幅击穿,一度将此前的低点也有效打穿,后市将出现一波趋势性下跌。可以说港股已经命悬一线了,不知道这里能否出现抵抗,而一旦扛不住就将崩溃!而我们相信,任何抵抗都是徒劳的,崩溃一定会到来!港股可以说是A股的“大兄弟”和A股的关系最为紧密,如果港股崩掉,那么你认为A股会怎么样?

  周四晚间又出现了要降准的消息,实际上宽松的信号早已释放,否则A股近期也不可能如此抗跌。那么待靴子落地的时候,恐怕结果就不会是你想象的那么好了。短期不清楚A股还能扛多久(不排除周五就缴械),但现在继续“小强”,后面补跌也是无法避免的,并且死扛只能是会积累更大的下跌动能。此前创业板在2月25号逞英雄,不后面也“举鼎而亡”了吗?全球股市正面临一场浩劫,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此处不值得去博什么反弹,踏踏实实看戏吧!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全球股市 沦陷 崩溃 A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