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孚为林丰铝电申请的3.35亿元融资额度提供担保

  挖贝网3月12日消息,*ST中孚(证券代码:600595)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林州市林丰铝电有限责任公司在金融机构申请的3.3498亿元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河南中孚电力有限公司在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6,000万元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公司拟为林丰铝电在以下金融机构申请的共计3.3498亿元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其中①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行申请的1.2亿元融资额度;②在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林州支行申请的2,000万元融资额度;③在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的2,998万元借款;④在平顶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的6,500万元融资额度;⑤在华融天泽投资有限公司申请的1亿元融资额度,上述担保期限均为3年,均为到期续保额度,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林丰铝电流动资金。

  本次公司拟为中孚电力在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6,000万元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此笔担保为到期续保额度,担保期限为3年,资金用于偿还中孚电力在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流动资金借款。

  截至2020年2月29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为105.78亿元,实际担保总额为74.33亿元,实际担保总额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的225.17%,其中: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担保总额为60.3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的182.94%;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外的公司实际担保总额13.9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的42.23%。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95&announcementId=1207368287&announcementTime=2020-03-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