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西藏药业: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4.86% 拟10转4派10.60元;中煤能源: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东方时尚:公开发行4.28亿元A股可转债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精功科技:子公司已签署4187.50万元口罩生产线合同

  摘要:截至目前,控股子公司精功机器人已完成口罩生产线研发、试制各项工作,形成了小批量生产制造能力。根据2020年3月10日精功机器人口罩生产线生产现场整 线调试结果显示,该生产线平均每分钟可生产一次性平面口罩100-110PPM。

  金融界网站讯 精功科技3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22日、2020年2月2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公司在前述公告中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精功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功机器人”)全自动一拖二平面口罩生产线(以下简称“口罩生产线”)预计将在2020年3月12日前形成小批量生产制造能力”。现对该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截至目前,精功机器人已完成口罩生产线研发、试制各项工作,形成了小批量生产制造能力。根据2020年3月10日精功机器人口罩生产线生产现场整线调试结果显示,该生产线平均每分钟可生产一次性平面口罩100-110PPM,主要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

  2、截至2020年3月12日,精功机器人已累计签署口罩生产线合同89台(其中,已发货7台,目前正在客户单位进行整机安装、调试),合同总金额为4,187.50万元(其中,已到账设备定金2,850万元),预计口罩生产线业务所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较小,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内蒙一机:全资子公司签订C70E型铁路货车采购项目合同

  金融界网站讯 内蒙一机3月12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3月12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包头北方创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创公司)在北京签订了《C70E型铁路货车采购项目合同》(合同编号:2020THZC-1-C70E-BT),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向北创公司采购2000辆C70E型通用敞车,合同总金额合计73,500.00万元。

  健康元:3月12日回购10万股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健康元晚间公告称,2020年3月12日,本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1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1,946,920,524股)的比例为0.01%,购买的最高价为11.58元/股,最低价为11.56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115.74万元(含手续费)。

  海特生物:新药研发受到技术、审批、政策等多方面的影响

  海特生物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称,近日,针对公司参股子公司北京沙东完成重组变构人肿瘤坏死因子相关凋亡诱导配体(以下简称CPT)III期临床试验揭盲和主要数据分析工作的相关事项,此前公告已进行披露,本次揭盲结果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仅是关键数据的初步分析结果,完整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结果将以统计分析报告的最终分析结果为准。新药研发受到技术、审批、政策等多方面的影响,相关研发进展及未来产品市场竞争形势等均存在诸多不确定性风险。

  滨江集团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润16.38亿 同比增长34.6%

  金融界网站讯 滨江集团3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本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503,486.48万元,营业利润541,418.82万元,利润总额539,921.18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63,811.32万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8.56%、27.51%、27.30%、34.60%。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可结算项目增加。报告期内义乌公园壹号、江南之星、湘湖壹号、平湖万家花城、东方悦府、东方名府、上海公园壹号等项目交付结转。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2,964,514.24万元,同比上升48.08%,主要系本期支付土地款增加,对联营企业的投资款及按公司持股比例提供除注册资本外的项目投入款增加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656,725.28万元,公司财务状况良好。

  新华保险:1-2月份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95.6亿元

  新华保险公告,公司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人民币395.6亿元。

  中国银行:全额赎回了249.3亿元次级债券

  中国银行公告,2010年3月9日,该行发行了15年期固定利率规模为人民币249.3亿元的次级债券。根据本期债券募集说明书相关条款的规定,该期债券设有发行人赎回权,发行人有权在该期债券第十年末,即2020年3月11日赎回该期债券。截至该公告日,该行已行使赎回权,全额赎回了该期债券。

  长安汽车:2月份汽车产、销双降

  长安汽车发布2020年2月份产、销快报,2月份汽车以及其他产量合计20,290辆,汽车以及其他销量合计为28,763辆。

  起步股份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1.47亿元 同比下降18.76%

  金融界网站讯 起步股份3月12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237.86万元,同比增长7.41%,营业利润17,071.62万元,同比下降11.90%;利润总额18,647.60万元,同比下降16.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81.40万元,同比下降18.76%。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258,328.89万元,较年初增长10.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67,894.38万元,较年初增长8.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3.54元,较年初增长7.28%。

  报告期主要影响经营业绩的因素:报告期内所属行业发展基本平稳,公司不断改进经营策略,随着业务规模的增长,成本费用有所上升,导致公司整体利润水平有所下降。

  共进股份:董事集中竞价减持7.3万股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金融界网站讯 共进股份3月12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2月14日至2020年3月11日期间,董事、董事会秘书贺依朦女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73,000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吉林化纤:股东方威3月11日减持1%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吉林化纤3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1日收到公司股东方威《关于方威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其于2020年3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所持公司股份19,7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

  南卫股份: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金融界网站讯 南卫股份3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32004403,发证时间:2019年11月22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的再次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国家相关税收政策的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起连续三年(2019年至2021年)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公司2019年已根据相关规定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财务核算,因此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ST安通:获得政府补助5871.62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ST安通3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2019年12月23日至本公告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泉州安通物流有限公司、泉州安盛船务有限公司以及全资孙公司海南安盛船务有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共计5,871.62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力帆股份:2月份乘用车销量为0 摩托车销量同比增长101.96%

  力帆股份发布2月产销快报,2月份乘用车销量为0 摩托车销量43569辆,同比增长101.96%。

  福达股份:拟定增募资10.1亿元 用于投资大型曲轴精密锻造生产线项目

  福达股份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对象为不超过三十五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数量不超过1.79亿股,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1亿元(含发行费用),将用于投资大型曲轴精密锻造生产线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金河生物:控股股东金河建安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金融界网站讯 金河生物3月12日晚间公告称,持公司股份241,758,67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8.05%)的控股股东内蒙古金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2,705,79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金融界网站讯 一汽轿车3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982,166,212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ST升达:华宝信托将成公司第一大股东

  *ST升达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2020年3月10日,公司收到华宝信托发来的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法院裁定升达集团持有的公司1.84亿股作价3.95亿元、江昌政持有的公司2867.67万股作价6136.81万元,交付申请执行人华宝信托抵偿债务总计4.56亿元。升达集团持有的公司1.84亿股的所有权、江昌政持有的公司2867.67亿股的所有权自该裁定送达申请执行人华宝信托时起转移。华宝信托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长沙银行稳定股价方案:第一大股东拟增持不低于1000万股

  长沙银行(601577)3月12日晚披露稳定股价方案,公司第一大股东长沙市财政局增持的股份数量不低于1000万股;此外,18名管理人员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57.47万元。增持实施期限为自3月13日起6个月内。

  新安股份:拟以1.47亿元增资杭新固废公司并参与其经营管理

  新安股份公告,公司拟出资1.47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折合每股增资价7.33元人民币),取得杭州杭新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新增的2000万元股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杭新固废公司40%的股权。通过入股杭新固废公司并参与其经营管理,得以进入危废经营行业,有利于延伸公司产业链,助力主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煤能源: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