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3.12)

  闻泰科技:拟收购北京广汇99.9521%财产份额等资产 12日停牌

  闻泰科技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收购包括合肥芯屏持有的北京广汇99.9521%的财产份额在内的安世集团上层持股结构中的相关少数股东权益。公司今日与交易对方之一签署了本次交易的意向性框架协议,就本次交易事项达成初步意向。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小康股份重组事项上会 12日停牌

  小康股份公告,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3月12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3月12日停牌。

  碧水源: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7.16亿 3月12日起复牌

  碧水源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4.81亿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15.21%。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为7.72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37.16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有息负债。中国城乡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文剑平,本次权益变动后,中国城乡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