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化工股东柴炳水质押378万股 用于个人借款所需

  挖贝网 3月11日消息,近日浙江希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希尔化工证券代码:833802)股东柴炳水向自然人徐利英质押378万股用于柴炳水个人借款所需。

  据挖贝网了解,希尔化工股东柴炳水向自然人徐利英质押的378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283.5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94.5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质押期限为2020年3月5日起至2022年4月5日止。

  据了解,柴炳水担任公司董事,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单独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希尔化工利用先进技术和成熟生产工艺生产橡苔晶。2019年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895.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1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0.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