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股份为二级子公司兴实新材料提供5000万元担保

  挖贝网3月11日消息,泰达股份(000652)发布公告称,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天津兴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实新材料”)向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农商行”)申请融资5000万元,期限一年,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经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19年度为兴实新材料提供担保的额度为12,000万元。本次担保前公司为兴实新材料提供担保的余额为6,500万元,本次担保后的余额为11,500万元,兴实新材料可用担保额度为500万元。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公司名称:天津兴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1992年1月3日;注册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中塘镇黄房子村;法定代表人:刘丽;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以新型功能材料、高性能结构材料、智能材料、新型建筑及化工新材料为代表的新材料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技术推广及相关产品研发、制造(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等除外);化学品储存经营;日用百货、服装、文化体育用品、日用杂品、五金、交电、木材、建筑材料、塑料制品、家具、金属材料、焦炭、棕榈油、矿产品、碳素制品批发兼零售;自有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担保在公司股东大会已审批2019年度担保额度内,担保额度总金额仍为136亿元。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90.6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225.90%。根据公司制度规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对合并报表外的公司提供担保,总余额为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52&announcementId=1207364629&announcementTime=2020-03-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