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挖贝网3月11日消息,尚品宅配(300616)发布公告称,股东深圳市达晨财信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天津达晨创富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和/或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1,92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相应调整该数量)。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本公司股本总数的2%;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本公司股本总数的1%。

  据了解,达晨财信、达晨创富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3,740,09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02%。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股东经营发展需要,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含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48%。

  资料显示,尚品宅配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卧室、书房、儿童房、客厅、餐厅、厨房等家居空间所需的衣柜、橱柜、书柜、电视柜、床等全屋板式定制家具产品,同时覆盖家装主辅材、装配式背景墙、全屋定制家具及配套家居产品、电器等家居全品类;此外,公司还在从事家居行业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为全国家装企业提供装修用主辅材及上述家居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833&announcementId=1207364564&announcementTime=2020-03-11%2017: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