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药业拟为下属10家子公司及孙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8.2亿元的融资担保

  挖贝网3月11日消息,普洛药业(证券代码:000739)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下属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拟为下属10家子公司及孙公司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融资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8.2亿元的融资担保。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担保额度授权期限为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前述授信额度内办理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借款、担保等事宜,签署授信额度协议书、借款合同和担保(保证或抵押或质押等)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书。在授信额度内和授信期限内,公司对相关公司的担保额度可以调整和循环使用。具体担保计划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对下属公司的担保余额为84,500万元,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2.4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739&announcementId=1207364292&announcementTime=2020-03-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