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视信证券事务代表邓加兴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挖贝网 3月11日消息,近日路通视信(30055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邓加兴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邓加兴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邓加兴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邓加兴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9.3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1.56%。

  资料显示,路通视信是宽带网络智能连接和智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方向包括网络传输系统、智慧物联应用和相关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G/EPON设备(OLT、ONU)、家用光终端设备、光发射机、光接收机、光放大器等网络传输产品,以及以智慧旅游、智慧平安社区、应急广播、视频监控(雪亮工程)、智慧家庭等为代表的智慧物联应用解决方案和为网络运营商宽带网络建设提供的相关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764&announcementId=1207363940&announcementTime=2020-03-11%2007: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