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医疗:实控人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未减持

摘要
迪瑞医疗公告,因目前个人资金使用需求等情况变化,实控人宋勇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并决定在原减持计划截止时间2020年7月20日前,不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日,宋勇先生均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迪瑞医疗3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宋勇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622,175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1.69%。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近日,公司收到宋勇先生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因目前个人资金使用需求等情况变化,宋勇先生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并决定在原减持计划截止时间2020年7月20日前,不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截止本公告日,宋勇先生尚未实施减持计划。

  截至本公告日,宋勇先生持本公司股份18,488,7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比例6.74%。

  公司简介: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医疗检验仪器及配套试纸试剂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尿液、尿沉渣、生化、血细胞等医疗检验仪器以及配套试纸试剂(含校准品、质控液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全自动尿沉渣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及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截至2019年6月末,公司(含子公司)获得的专利206项,其中发明专利73项;已获得软件著作权59项。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共有发明专利73项。(来自同花顺

关键词阅读:迪瑞医疗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