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电驱签署《合资经营合同》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4.12亿元

  挖贝网 3月10日消息,卧龙电驱(600580)发公告称,2019年11月18日,公司与采埃孚中国共同签署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备忘录》。

  2020年3月10日,公司召开七届二十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采埃孚中国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采埃孚中国共同签署《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建立卧龙采埃孚汽车电机有限公司的合资经营合同》。

  公司本次《合资经营合同》签署的审批权限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本次《合资经营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下:

  合资公司名称:中文名称为“卧龙采埃孚汽车电机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Wolong ZF Automotive Electric Motors Co.,Ltd”(具体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持股比例及出资形式: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12,106,154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304,958,554元,包括现金出资与实物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74%;采埃孚中国认缴现金出资人民币107,147,600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6%。

  法定地址:中国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人民大道西段1801号

  成立日期:合资公司成立的日期为合资公司营业执照颁发之日。

  据了解,公司将全面推进合资企业的开办和运营工作。合资公司将为市场提供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预期会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制造上的技术水平及品牌溢价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本次合资设立公司事项尚需国家相关反垄断执法部门核准通过,并依适用法律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是否顺利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上述合资事项后续开展时间及业务发展等情况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80&announcementId=1207360419&announcementTime=2020-03-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