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董事徐卫提交辞职报告 因工作变动原因

  挖贝网 3月10日消息,近日连云港(601008)董事会于2020年3月10日收到董事徐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徐卫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徐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此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3.9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4.97%。

  资料显示,连云港经营范围为:码头和其他港口设施经营;为旅客提供候船及上、下船舶设施和服务;港口货物装卸、仓储服务;船舶港口服务业务经营(仅限为船舶提供岸电);普通货运;港口机械、设施、设备租赁、维修服务;机械设备、电器设备制造、安装、维修;工索具制造、销售;散货包装服务;实业投资。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722&announcementId=1207359558&announcementTime=2020-03-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