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人福医药:盐酸氢吗啡酮缓释片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联美控股:拟分拆子公司兆讯传媒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翰宇药业:拟建设11条医用口罩生产线 年产量约4亿只……

  比亚迪:收到19.8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根据西安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预拨比亚迪2018年新能源汽车推广)资金的通知》,西安市高新区财政局将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拨付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人民币198,351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已拨付到账资金人民币100,000万元。

  冠豪高新:2019年净利1.7亿元同比增56%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25.95亿元,同比增长1.75%;净利为1.7亿元,同比增长55.95%;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0.28元(含税)。

  健盛集团:2019年净利同比增32%拟10派3.5元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17.8亿元,同比增长12.86%;净利为2.73亿元,同比增长32.39%;基本每股收益0.68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3.5元(含税)。

  星网锐捷: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增资境外全资子公司并通过其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

  锐捷网络是公司持股51.00%的控股子公司。马来西亚锐捷是锐捷网络于2018年6月在马来西亚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为200万林吉特(人民币336万元)。为拓展锐捷网络的海外业务,锐捷网络拟以现金500万美元(约折合为2,087万林吉特/3,485万人民币)对其全资子公司马来西亚锐捷进行增资,增资后,马来西亚锐捷的注册资本增加至约2,287万林吉特;同时,由马来西亚锐捷以现金500万美元(约折合为2,087万林吉特/3,485万人民币)在美国加州设立全资子公司锐捷美国子公司。

  德方纳米:拟10亿元投建磷酸铁锂生产项目

  公司拟在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辖区内投资建设“磷酸铁锂生产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10亿元。

  秦安股份:1.1亿元竞得土地使用权

  公司参与编号为JL-7-748地块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以人民币11046万元竞得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20年3月2日与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2020年3月9日双方完成盖章。

  交建股份:联合中标美丽乡村建设PPP项目

  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界首市美丽乡村建设整市推进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6.49亿元,公司在拟成立的项目公司中所占股权比例为89%。

  乐惠国际:中标1.6亿元巴西喜力啤酒项目

  公司收到喜力啤酒集团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巴西喜力啤酒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额折合人民币1.608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收的16.56%。

  兴源环境:中标1.33亿元市政建设工程项目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艺生态成为合肥市长丰县水湖镇红颜湖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33亿元,中标工期365天。

  中电环保:中标5396万元工业水处理项目

  公司收到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招标代理方)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中电环保为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补给水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396万元人民币。

  山东墨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提示

  为贯彻执行各级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除了春节假期期间未停产的生产线外,考虑到下游客户多数尚未复工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公司自2020年2月末开始陆续安排部分其他生产线恢复生产。截至公告日,公司仍未全面复工、复产。预计本次疫情将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较大不利影响,由于当前疫情结束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影响程度难以准确估计。

  皖通科技:获西藏景源举牌持股比例达5%

  西藏景源3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0.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73%。此次增持后,西藏景源持有2060.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中洲控股: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达到2%

  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收到中洲置地的《关于增持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告知函》,函件告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中洲置地于2020年02月24日至2020年03月10日期间合计增持公司股份6,648,275股,增持股份数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自2019年10月10日起至2020年03月10日止,中洲置地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3,296,602股,增持股份比例已达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

  艾格拉斯: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股份

  公司于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吕仁高、吕成杰、巨龙控股、巨龙文化出具的《公司关于所持艾格拉斯股票减持计划告知函》,函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8,363,973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

  云南白药:平安人寿累计减持公司1%股份

  截至3月9日,平安人寿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了1277.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根据减持计划,平安人寿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1%的股份。减持后,平安人寿持有4.85%公司股份。

  上海洗霸:控股股东等拟合计减持不超0.68%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炜及其配偶翁晖岚,拟于4月3日至9月3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5%。此外,公司董事黄明拟减持不超3万股,占总股本的0.03%。

  和胜股份:高管拟减持不超0.0027%股份

  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收到高级管理人员陈华平先生关于《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陈华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09%),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天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7%)。

  众兴菌业:回购股份(第二期)比例达到3%

  截至2020年03月10日,公司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1,030,411股,约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00%,最高成交价为8.66元/股,最低成交价为6.13元/股,成交总金额为75,511,504.92元(不含交易费用)。

  四维图新: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近日,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一种行驶轨迹与路网底图的智能匹配方法及装置。该专利的取得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巩固公司在导航电子地图、自动驾驶等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东北制药:维生素B6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维生素B6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以岭药业:全资子公司制剂产品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近日,公司收到美国FDA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岭万洲向美国FDA申报的塞来昔布胶囊的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申请获得美国FDA审评批准意味着申请者可以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已获得批准。

  冠昊生物:生物人工肝项目获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伦理审查批件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昊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生物人工肝项目取得重要进展。该项目已获得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伦理审查批件,并报省、国家卫健委备案。根据疫情的情况,公司将尽快推进该项目进行人体临床研究。该项目的进展对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三诺生物: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获欧盟准入资格

  近日,公司产品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已向欧盟主管当局提交CE产品通知,具备欧盟市场准入条件。

  太原重工:董事长辞职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创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王创民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茂硕电源: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茂硕电源的全资子公司茂硕电子于近日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茂硕电子建设的“广东省标准化大功率LED驱动电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