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反弹 WTI原油日内涨幅达7%

  金融界网站3月10日讯 亚市盘初,国际油价小幅反弹。截至目前,WTI原油继续走高,日内涨幅达7%,报32.38美元/桶。

  周一纽油暴跌25%创海湾战争以来最大日跌幅

  俄罗斯和沙特之间的紧张形势升级,引发了华尔街对两国之间即将爆发一场全面价格战的担忧情绪,原油大幅重挫创数年低点,纽约原油创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0.15美元,报收于每桶31.13美元,跌幅为24.59%,创下自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10.57美元,报收于每桶34.7美元,跌幅为23.35%。在盘中早些时候,WTI期货价格一度触及每桶30美元,而布伦特油价则一度触及每桶31.02美元,双双创下了自2016年2月份以来的盘中新低。

  原油市场的这一轮抛售从上周就已开始,当时欧佩克(OPEC)未能与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就进一步减产的问题达成协议,从而促使沙特阿拉伯大幅调低原油出口价,而且有报道称该国想要提高产量。

关键词阅读:交易提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