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煤机为下属公司2500万欧元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 3月9日消息,郑煤机(601717)发公告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索恩格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为缓解流动资金压力,降低融资成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拟向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申请“复工复产”专项政策性外汇流动资金贷款2,500.00万欧元,贷款期限3年,公司为其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于2020年3月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索恩格中国本次贷款事项,同意公司为其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授权公司财务总监办理与本次担保有关的事项并签署相关协议。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担保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本次担保相关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将由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共同协商确定。担保金额不超过借款人实际逾期还本付息的总额。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291,996.22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5.49%。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276,120.0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667&announcementId=1207355993&announcementTime=2020-03-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