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副总经理唐根初辞职 2018年薪酬为139万元

  挖贝网 3月9日消息,近日欧菲光(002456)董事会于2020年3月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唐根初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唐根初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在公司任职。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唐根初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唐根初税前薪酬为139万元,持有公司2,677,797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唐根初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时起生效。唐根初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2.15%。

  资料显示,欧菲光的主营业务为光学光电业务(包括光学产品类业务、触控显示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和智能汽车业务(包括智能中控业务、ADAS业务和车身电子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691&announcementId=1207355299&announcementTime=2020-03-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