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鳌科技股东陈崇军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7.9%

  挖贝网3月9日消息,古鳌科技(300551)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崇军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上海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超过89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90%)。

  据了解,陈崇军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0,87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29%。次减持资金用于推动个人债务事宜的顺利进行,化解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风险,维持上市公司稳定发展,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88.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7.44%。

  资料显示,古鳌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智慧金融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010&announcementId=1207355411&announcementTime=2020-03-09%2017: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