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国际:下属公司签订6341.48万元医疗中心建设项目设计合同

  发布易3月9日 - 中工国际(002051)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公司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与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签署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设计合同,合同金额为6341.48万元。

  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蒙泉大道西沿线南侧、二环西路西侧,项目内容为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的方案设计、改造部分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和二期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

  中工国际表示,上述项目的合同金额约为公司2018年营业总收入的0.62%,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是根据国家关于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有关要求和云南省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决策部署设立的区域医疗中心,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中国中元充分发挥医疗核心技术优势,扩大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