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能源:阶段性降电价气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金融界网站讯 天富能源3月9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实施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公司拟做出如下调整:

  电价调整:降价范围此次降电价范围为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石河子市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降价措施从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公司在计收上述电力用户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气价调整:非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提前执行淡季价格政策。天然气生产经营企业要提前执行淡季价格,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对执行政府指导价的非居民用气,要以基准门站价格为基础适当下浮,尽可能降低价格水平;对价格已放开的非居民用气,鼓励天然气生产经营企业根据市场形势与下游用气企业充分协商沟通,降低价格水平。

  对化肥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的行业给予更大价格优惠。鼓励天然气生产经营企业充分考虑疫情对不同行业的影响,对化肥等涉农生产且受疫情影响大的行业给予更加优惠的供气价格。

  上述措施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天富能源表示,依据公司2019年2-6月用电数据测算,本次按阶段性电价政策调整电价预计将减少公司2020年度利润约460.28万元。目前公司暂未收到上游供气企业降价的相关通知,后续公司将根据上游供气企业降价情况,相应调降非居民用气终端销售价格,并及时公告调降非居民用气终端销售价格对公司2020年利润的影响情况。

关键词阅读:天富能源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