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尾盘炸板现“天地板”走势 今日刚收深交所问询函

摘要
因公司近期股价涨幅较大,并达到股价异常波动标准。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是否存在利用其他非信息披露渠道主动迎合“新零售”、“网络直播”等市场热点进行公司股价炒作并配合股东减持的情形。

  金融界网站3月6日讯 今日网红经济概念股高开高走,盘中再度封死涨停,现5连板走势,值得关注的是,该股尾盘突然炸板,股价打开涨停后直线跳水触及跌停,经历了短暂反抽,该股收于跌停价,报29.85元,全天成交额27.22亿元,换手率19.86%。克劳斯、新文化、海陆重工、巨轮智能等多只高位股也跟随炸板。

  消息面上,2月28日,星期六发布业绩快报,称公司2019年全年实现净利润1.76亿元,同比增长1871.45%。星期六在业绩快报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围绕“打造时尚IP生态圈”的战略发展目标,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公司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并购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而将其纳入合并范围内,致使公司的整体资产、股本及经营数据均发生较大变化。2019年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使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实现大幅增长。随后的交易日中,星期六连续涨停。

  3月6日星期六收深交所关注函,因公司近期股价涨幅较大,并分别于1月3日、1月15日、2月5日、3月4日达到股价异常波动标准。深交所对此高度关注,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是否存在利用其他非信息披露渠道主动迎合“新零售”、“网络直播”等市场热点进行公司股价炒作并配合股东减持的情形。

  而在此前,3月4日,星期六曾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受疫情影响公司及重要子公司复工时间延迟10-20天,目前小部分地区实体店铺尚未正常营业,同时由于线下人流大幅减少造成实体店铺销售额同比大幅下滑。另一方面,疫情期间由于部分供应商延期复工、特殊交通管制、物流受阻等,前期对公司线上销售业务的正常开展也带来一定影响,目前正逐步恢复正常。本次疫情预计在一定时期内对公司部分业务尤其是线下销售业务造成较大影响。

关键词阅读:星期六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