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天龙集团股东常州长平拟减持不超3%股份

  天龙集团:股东常州长平拟减持不超3%股份

  公司股东常州长平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2247万股(公司总股本的3%)。

  中航高科: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股东中国航发航材院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39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跃岭股份:高管拟减持不超0.07%股份

  公司副总经理万士文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4%)。公司副总经理万坤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2,11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3%)。

  诺普信:高管拟减持不超0.01%股份

  公司副总经理李广泽先生拟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6,956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